此處為作家「華澪」的個人創作消息公告部落格。
我掩上宮門,在這裡登基為王;戴冠即位式,由你舉行。

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★2012台北國際書展簽名會收穫記!★ (讀者篇)


上回在《老師篇》中預告了,將針對從讀者們那兒收到的有趣禮物+卡片+訊息來做回應,分享給大家。
既然大家都有心理準備了,那麼我們就閒話休提,直接開始吧!!
 首先照慣例來個大合照!

這是我在簽名會現場收到的所有禮物+手寫信,接下來會取出部分來回應說明。


還記得我和Chiya老師簽名會當晚回到飯店後,洗完澡第一件事情就是坐在床上,將這些禮物+在床上一字排開,以非~常享受的心情,帶著難以掩飾的微笑,一字一字的細讀,這些來自讀者的珍貴心意。
讀到有趣的地方,不免跟Chiya老師彼此將信中內容唸給對方聽,彼此交換好心情!

不過,其中讓我感到疑惑的是──
為什麼寫給Chiya老師的信裡頭,會出現「請好好督促華澪老師!」這種邪惡的意見呢?!
我不記得我有傳遞過這麼邪惡的思想給大家啊!!
你們不是應該在我的薰陶之下,一天比一天聖潔才對嗎?!(看來我的聖潔統一大業還有待努力啊……) 
先來看第一張讀者手繪圖!
是大家期望中的X香水手服耶!而且居然是原稿
而且聽說這位讀者本身沒有搶到簽名資格,是特意在簽名會當天來致贈這幅畫+信件的,真是有心!!
(是說這讀者對馮香實在太好了,我個人認為馮香大概是萬年體育褲吧())

接下來是讀者送的糖果!
是非常可愛的水果千切糖唷!我還捨不得吃哩~~
(跟小黃鳥拍照超合!)
接下來這封讀者信也是經典,知道我喜歡美食,居然貼了不少美食照片在上頭!真是太了解我了,嘿嘿A_A
(順帶一提,Chiya老師的是貓~)

這個更妙了,除了畫圖之外,還作了師父+馮香的可愛吊飾!
看那手工精細的模樣,真有同人週邊的水準哩,太強了~

會拍這張完全是因為那兩條邪惡的橘線!還欲蓋彌彰!

這是認識好幾年的朋友送來的禮物+信籤,封面上寫著告白,但等我翻過去看,發現這應該是給悸師父的告白吧!!

這個則是讀者給的小禮物!看起來是某國的紀念品?

是說手環我是可以理解啦,但榔頭的意義是……?要拿來打小人用的?=A=
有點不了解榔頭的意思哩~
……莫非是暗示我只要拖稿就會被修理嗎!?(驚)
配上小鳥一隻戴上去囉,感謝!
接下來要說明的是這個!!
這本素描簿,到簽名會現場的讀者一定都會有印象吧?

要說明這本之前,要先稱讚一下Chiya老師的創意十足
簽名會前一天跟她一起逛街時,她忽然提議要我跟她各買一本空白簿子,說是讓讀者在簽名會排隊時,可以在本子上寫下想對我們說的話。
於是就有了這本的誕生!

是說裡頭的留言真是五花八門,各式各樣,還有那種會讓人看了拍案叫絕的留言……
當然這本也是讓我和Chiya老師讀很久的珍貴物品啦~
一樣也是拍幾張來作回應分享囉!!!

第一張是Chiya老師畫的櫻蝶!話說Chiya老師那天被滿多人要求畫櫻蝶的!沒想到櫻蝶那麼紅!XDDD

久遠老師+Izumi老師有氣質的簽名~

接下來似乎是告白區,大家真是熱情啊!直接收錄照片如下:


是說我明明有在會場要求「禁止提第三集」,卻還是有很多讀者不乖!沒有乖乖遵守禁止事項!==
(責編的心聲:那您可以遵守截稿日嗎?=_=)

劃叉叉欲蓋彌彰也是不行的唷!

為何要將「這宇宙間唯一可信的真理」給劃掉呢?

為啥一堆要我「注意身體健康」的發言!?
而且……你們難道沒發現「保重身體少熬夜」V.S「第三集快點生出來」這兩者分明是矛盾的啊!==

也謝謝妳們喜歡鳳神醫唷!>3<











不至於10年出一集啦,真的……(因為我身邊一堆瘋狂催稿魔)

這張是為了「蜂要的主人」拍的,因為她一直「致力於推廣蜂要的帥氣與美好」,但同好卻少得可憐……


最後我一定要來放一張,被責編說是超沒誠意的留言──

責編:「沒誠意啊!居然沒留電話!!😠」

以上就是讓人元氣滿滿的《讀者篇》,希望大家喜歡!
也期待能有機會再與大家相見唷~~💖💖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